《小花のん av》剧情简介
穷困潦倒的没落魔术师何天才,为了保住养女何佳佳的抚养权,而向命运发起挑战,在房东与邻居们的支持和鼓舞下,奋发图强,终于登上了选秀大赛的最终舞台,并以此成功地将女儿留在身边的合家欢的温情励志故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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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3高清版
2015年爱情
简介:不得不说,万华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特别是说现在大明税赋之重,人民不堪承受,官员腐败,徇私枉法,己经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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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8抢先版
2021年惊悚
简介:一个越剧名伶坎坷的命运 一场爱情背后的惊天阴谋 美丽单纯的罗怡平岁就成了临溪的名人。她是“临溪越剧团”的头牌花旦,跟唱小生的陈依台上是搭档、台下是情侣。剧团里都称他们是“金童玉女”,可谁也不曾想到,这如阳光一般明媚的日子,却在一场生日晚会后结束了…… 美艳的林楚红原是罗怡平搭档,扮的是小生,三年前她傍上了英俊潇洒的大款周德生,跟他去了美国。然而无论林楚红如何施展手段,周德生就是不跟自己妻子离婚而正式娶林楚红。周德生虽然送了林楚红一家公司,林楚红却不能满足这种生活。为了排遣寂寞,更为了让自己找回潜意识中当“梁山伯”的感觉,林楚红把陈依作为了猎物,她要玩一场游戏,将陈依从罗怡平身边拉到自己的怀中。 林楚红将另一个人也拉入了这个游戏,他就是罗怡平中学同学卓越。幽默大气的卓越是一名科学家,靠着不懈努力,和女助手郁风一起在上海开办了一家小型化工厂。卓越一直默默地爱着罗怡平,而这正是林楚红所要利用的。 林楚红举办生日晚会,邀请罗怡平、陈依、卓越等人参加,尽展其奢华的生活,看似温情欢愉的背后,一场精心编织的网就此拉开。 陈依自幼贫寒,表面上对金钱极度不屑,而内心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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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6剧场版
2019年恐怖
简介:轮转中国是车轮互联打造的一档爱心公益自驾旅行真人秀节目,由车轮互联旗下产品车轮社区发起活动。成都是第一季的起点,《轮转中国》节目组携车轮社区车友将一路经过汶川—米亚罗—金川—丹巴,最后到达本次公益之旅的最后一站——莫斯卡。《轮转中国》节目组为莫斯卡小学的孩子们准备好了爱心物资,购买爱心物资的部分善款来自车轮车友购买慈善车贴的收入。携车轮社区车友录制《轮转中国》节目,寓意号召中国移动端车友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的困难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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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1超清
2018年动画
简介:《贝尔吉卡》是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影片讲述了兄弟二人开了间叫贝尔吉卡的酒吧,这里吸引了各色各样的年轻人,但问题接踵而至兄弟该如何应对麻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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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0年科幻
简介:讲述在江南柳溪镇,有一姓欧阳的大户之家的故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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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31080P
2012年喜剧
简介:老鼠沃尔特和狗狗都德在寻找它们放错的物件中需要帮助。听听这俩描述遗失物件的物理和功能性特征,并看看你是否能帮助它们猜出它是什么!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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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4完结
2005年网剧
简介:美丽纯洁的川浪良子(山口百惠 饰)是从北海道来至东京谋生的芭蕾舞演员,但为了照顾年迈多病的母亲,她不得不放弃钟爱的芭蕾,转而在一家低级夜总会跳舞赚钱。某个夜晚,她邂逅同样来自老家的年轻男子北村明夫(三浦友和 饰)。两个在大都会闯荡且满身伤痕的人儿惺惺相惜,于是相约次日一同离开东京,回到北海道展开新的生活。此前明夫曾被黑心商人江藤(高橋昌也 饰)赖掉万日元款项,他偷偷潜入江藤的办公室把钱偷回。在良子的劝说下,明夫决定将钱送回,以清白之身离开东京。然而,两人却因此卷入一起杀人事件之中……本片根据 的原作改编,为“红色系列”的最后一部(共部),也是山口百惠告别舞台的纪念之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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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7抢先版
2009年恐怖
简介:第三章:剧情分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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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9OVA
2002年恐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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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9年网剧
简介:太平洋に朝日が昇る。青森県六ヶ所村尾鮫沼表館から、縄文時代の誕生を顕わす1万2千年前の土器が見つかった。青森県の縄文文化は、太平洋側から次第に県内全域に広がり、各地に巨大集落を形成、一万年にわたって続いた。最近発見された三内丸山遺跡は、縄文前期から中期にかけての約年間の遺跡で、青森県には、このほか世界的にも高い水準を誇る工芸品を生みだした晩期の亀ケ岡文化もある。これらの遺跡群を通して、青森は日本列島に展開した縄文文化の一大中心地であったともいえる。小川原湖の周辺の湖沼地帯にはたくさんの縄文遺跡がある。小川原湖の湖底をボーリングし土のサンプルを採集した。採集した土の花粉分析をすることで、当時の植性から、気候を推定することができる。地球が温暖化していった縄文早期・前期には、実用的な道具としての土器や石器が多く出土する。寒冷化してくる中期になると、集落の規模が巨大化し、土器には人面が描かれたり、ヘビ、カエル、イノシシなど、生きものの姿が生き生きと登場して、自然に対する畏れや祈りが表現されている。縄目文様は縄文土器の特徴だが、縄を押し付けたり、転がして縄目を表現していたのが、この時期の土器では、縄そのものが力強く描かれている。縄文の人々は、縄に呪力を感じ、寒冷な気候を克服するために強固な共同体を形成しようとしていたようにもみえる。後期には、再び気候が温暖化し、遺跡の規模は小さくなるが、遺跡の数は増してくる。そして土器は注ぎ口のついた土器、現代の香炉のような形をした土器などが登場し、現在の器の形がすべて出揃う。晩期になると、縄目文様が再び強調される。中期の縄目と違って、洗練されたデザインになっているが、全ての器に同じ文様が用いられ、デザインの統一性が強調されているようだ。再び寒冷化した縄文晩期に、縄にこだわった縄文人たち。撚り合わせれば大きな力を発揮する縄。それは共同体の原点を示し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