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一位存在心理极度痛苦惆怅的男性,被爱妻无数次出墙后,在街头失落中的某天被民族主义者炸毁了自己的面目,从而戴上了一张面具,他妻子彻底抛弃他以后,他分裂出了个分身,决定夺回老婆,至少在床上夺回。于是他不择手段满足自己的想法
2年,超级大国“布里塔利亚帝国”()朝著称霸世界的目标,征服了世界近分之的版图。此时,年前被改称“区”的日本出现了动乱,牵动了世界对抗布里塔利亚帝国的斗心。 帝国早前与统领部分欧洲和非洲势力的达成停战协议。由于动乱出现,和平关系都随之破裂,不过在强硬的军事侵略下,并没有在战事中得到优势。一群“区”的少年少女决定加入这场地狱战线,驾驶参与这个目标及原因未明、战胜率只有%、生还率为的大战……
3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之前明明很喜欢陆以辰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突然……那种喜欢的感觉好像就莫名地消失不见了。
4= (, , ); 夫の転勤により、とある郊外に越してきた結婚二年目の雪。まだまだ純情な彼女は、ご近所のお茶会に招かれ性に対して開放的な隣人たちに驚くが…。
5影片介绍本片是一部塞尔维亚纪录片,名为《塞尔维亚的故事》。影片通过讲述塞尔维亚历史、文化和人民生活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这个国家的多彩面貌。塞尔维亚历史与文化影片首先介绍了塞尔维亚的历史与文化。塞尔维亚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其文化遗产丰富多彩。观众可以看到许多古老的建筑、艺术品以及传统手工艺品,这些都是塞尔维亚文化的珍贵遗产。影片还介绍了塞尔维亚的音乐、舞蹈和食物等方面,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特色。塞尔维亚人民生活影片还介绍了塞尔维亚人民的生活。观众可以看到塞尔维亚人民的日常生活、传统节日以及他们的娱乐活动等。影片还介绍了塞尔维亚人民的性格特点,他们勇敢、豪爽、善良、热情,这些特点都深深地印在他们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中。观众可以通过影片更好地了解塞尔维亚人民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结语总的来说,《塞尔维亚的故事》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纪录片。通过影片,观众可以更好地了解塞尔维亚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和人民生活。影片展现了塞尔维亚的多彩面貌,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国家,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
6一个八岁的顽童———小王爷刘赞顽皮好动、不守常规,被大奸臣梁冀利用强行扶上皇位,混充皇上;同时刘赞还陷入了支持堂兄刘蒜为皇上的大臣李固一派和梁冀之间的殊死斗争中。紧张激烈的故事,阴险毒辣的宫廷争斗,惊险疯狂的刺杀行动,变态的和缠绵的爱情,气势宏大的厮杀场面,贯穿着男主人公———一个八岁孩童顽皮的言行情态,让险的更险、恶的更恶的同时,亦让紧张地让人透不过气的快节奏中,有了会心的笑容。
7暴走兄弟大飞与小军阴差阳错险将神秘美女白艳误杀。怎料因祸得福成为她的代驾司机,送她回家与丈夫团聚。上路之后,大飞遇到了古灵精怪的性感初恋女友蕾蕾。四位个性迥异的人踏上旅途,本来简单的旅程意外频发,接连遭遇血腥料理店,又被魔鬼骑士追击。几番脱险却一路都无法上到高速。原来这一切都跟车上那部诡异的导航有关。最终他们被引到一家荒村宾馆。月黑风高,一群复活的僵尸古惑仔将他们围困。而僵尸首领正是白艳的丈夫。为了查明真相,逃离险境,一番生死大战即将展开。
8《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则》是一部由中国大陆出品的电视剧,共计集。该剧讲述了在都市中生活的男女们在爱情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以及他们所采用的不同的爱情法则。第一集中,我们认识了两位主角——男主角杨晓和女主角杨雪。杨晓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而杨雪则是一名普通的白领。他们相遇于一次商务会议上,两人一见钟情。但是由于社会地位和经济状况等差异,两人的爱情之路并不顺利。第二集中,我们看到了杨晓和杨雪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所采用的不同方法。杨晓认为,在爱情中,男人应该扮演主导的角色,而女人则应该顺从男人。而杨雪则认为,在爱情中,男女应该平等相待,互相尊重。这种不同的爱情法则引发了两人之间的矛盾。第三集中,我们看到了杨晓和杨雪在处理矛盾时所采用的不同方法。杨晓认为,在矛盾中,男人应该采取强硬的态度,以取得胜利。而杨雪则认为,在矛盾中,男女应该平等沟通,寻找共同的解决方案。这种不同的处理方法又引发了新的矛盾。第四集中,我们看到了杨晓和杨雪最终如何解决了彼此之间的矛盾。通过相互理解和妥协,两人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爱情法则,并走到了一起。《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则》通过讲述男女在爱情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展现了不同的爱情法则。观众可以从中学到如何在现代社会中处理感情问题,以及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法则。
9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野兽》《救救我》导演金成洙执导,讲述为了给双胞胎弟弟的死报仇而自己进入少管所的双胞胎哥哥的故事。
10昭和年(年)月。東京は本郷のボロ長屋で、柱に貼った一枚の札に手を合わせる青年がいた。芸術家のゴッホをこよなく愛した棟方志功(劇団ひとり)だ。札にはゴッホの生年月日が書かれており、棟方は帝展(現在の日展)に提出した作品の入選、いや特選を祈願していたのだ。特選を疑わず、ふるさと青森のねぶたを踊り、上野の森の発表会場ではベートーベン交響曲第番「歓喜(よろこび)の歌」を口ずさむ志功だが…。その頃、志功の親友、澤村涼二(藤木直人)の家には同郷の芸術家の卵たちが集まっていた。澤村は、志功のゴッホかぶれを馬鹿にする友人たちを一喝。なぜ素直に応援できないのかと言い争いに。そこに、志功がボロボロ泣きながらやって来た。その姿から、みなは落選を悟る。故郷の民謡「弥三郎節」を歌って励まそうとする澤村に、志功は自分の父親が今日、亡くなったと告げた。驚いた澤村は、金は自分がなんとかするから、すぐ帰京するように志功を促す。だが、志功は父親との約束で帝展に入選するまでは帰らないと首をふった。それでも、故郷への思いを隠せない志功を、澤村は心の底から励ます。次の年、四度の帝展落選にもめげず志功が書き上げた作品を見に来た澤村が褒める。喜ぶ志功は、澤村が伴って来たカツラ(虻川美穂子)が抱いている赤ん坊に気付いた。澤村に子供ができたことを知った志功は、ねぶたを踊って祝う。そんな志功に、澤村は入選していたらすぐに青森に帰れと金の入った封筒を手渡した。澤村の励ましもあってか、志功の作品「雑園」は帝展に入選。志功は、一路、故郷、青森へと凱旋。実家には、親族、友人、近隣が集まっての祝宴が用意されていた。奥の間では、志功の兄、省三(佐藤二朗)が病気で伏せる姉のマサエ(鶴田真由)と話をしている。二人は志功の一番の理解者だった。自分は飲めないが、浮かれ踊る志功を客たちに混ざってじっとみつめる女性、赤城チヤ(香椎由宇)がいる。看護師をしていたチヤは、面白い人がいるという友人に連れてこられたのだ。そして、この時、チヤは友人を介して志功と知り合うこととなった。客が帰り、亡き父の仏壇に手を合わせた志功は、省三に今後は仕送りはいらないと告げる。絵が売れて金も入るから、雀の涙ほどの仕送りなどと口走る志功に、マサエが激怒。バスの運転手をして、乏しい給金から省三が工面した仕送りを馬鹿にしたような言葉が許せなかったのだ。姉の逆鱗に触れた志功は、涙を流しながら省三に許しを請うのだった。その後、志功とチヤは交際を始める。といっても、しゃれたデートなどではなく、志功の写生に付き従うチヤが、まるで助手のようなことまでやらされるものだった。それでも、チヤは面白くて優しい志功との交際に幸せを感じている。そして、ねぶた祭りの夜。飲めない酒を間違えて飲んでしまった志功の不器用なプロポーズをチヤは受け入れた。昭和年(年)、国展(国画会展)に板画「貴女行路」で入賞した志功は、実家に電話。すると省三が、チヤが無事に女の子を出産したことを教えてくれた。チヤは出産のために志功の実家にいたのだ。電話を代わったチヤに志功は、これからは板画でいくなどと、自分のことばかりを話す。あきれて電話を切るチヤを省三がすまなそうに見つめていた。志功が板画に目覚めたのは、前年の国展で出会った川上澄生の「初夏の風」がきっかけだった。その作品にロマンを感じた志功は、尊敬するゴッホさえも賛美をおしまなかった日本の木板画にのめりこむことになったのだ。昭和年(年)、チヤは志功の実家で第子である長男を出産。またしても出産に立ち会わなかった志功のことを省三とマサエがわびていると、チヤあてに電報が届く。それは、借家を見つけた志功がチヤと子供たちを迎え入れる準備ができたという内容。チヤは、嬉しさのあまり泣き出してしまう。借家を得て、妻子を呼び寄せたとはいえ、棟方家に金の余裕はない。それなのに志功は、ふすまや便所にまで絵を描いてしまい、青森で師と仰いだ野呂先生(笹野高史)が訪ねて来るとチヤたちを追い出す始末。未熟な自分が妻子を持ったことなど恩人に知られたくないというのが志功の理由だ。野呂先生に“板行”という板画修行に励むよう言われた志功は、昭和年(年)に澤村から佐藤一英の詩「大和し美わし」を聞かされ、その板画に没頭することとなる。ようやく自作「大和し美し」を完成させた志功は、国展に出そうとするが出展を断られた。上下段がけで、版木枚という大作が審査員から大きすぎると言われたのだ。だが、ひとつの作品として全てを見てもらいたい志功は、居合わせた藤崎(袴田吉彦)に訴える。その藤崎は、民藝運動家で審査員のひとりでもある柳宗悦(片岡仁左衛門)の助手だった。藤崎の口利きで、志功の作品を見た柳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