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冬季 深夜剧中高一貫教育のお嬢様女学園にできた「アイドルになりたい部」を舞台にしたシットコム。アイドルへの夢とは裏腹にとんちんかんな努力を重ねる女子中高生たちの日常を描く。ドラマ内では妄想という形で毎回コンサートシーンが入り、生歌が披露される。
2改编自著名经典小说,故事描述一个小女孩,如何排除万难和种种考验,为自己争取关爱、认同和专属的一席之地。故事发生于 世纪后期,孤女安妮(艾米贝丝·麦克纳尔蒂 饰)经历了在孤儿院和陌生人家中饱受虐待的童年后,意外被安排到爱德华王子岛上一对兄妹的家中生活。随著时间流逝,年仅岁的安妮凭著她的独特魄力、智慧和丰富的想像力,为玛莉拉·卡斯柏特(杰拉丁妮·詹姆斯 饰)和马修·卡斯柏特(罗伯特··托马斯 饰)的生活,甚至整个小镇带来改变。安妮的经历将为自我认同、女性主义、霸凌和偏见等恒久议题带来反思。
3这一章节主要讲述了孟家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以及孟浩然在这个过程中的成长。他在这一章节中也逐渐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开始为民众谋福利,为国家尽一份力量。
4女子大生が殺され、なぜかネックレスだけが奪われた。その捜査の最中、世田谷西署の川合(三浦友和)は、立科由里(石橋奈美)という若い女性から、相談したい事があるとの電話を受ける。川合は年前のある事件がきっかけで、北海道から歌手を目指して上京した由里と知り合ったのだった。だが、彼女は、電話してきた翌日、絞殺死体となって発見される。川合は彼女の遺留品のネックレスに注目する。地道な捜査で、ネックレスを売ったという人物を突き止める。ネックレスは、露天商のカトマンズ(六平直政)の手作りで、女子大生が買おうとしたとき、横から若い女を連れた中年男が割り込んできたという。カトマンズは、何十倍でも金を出すからと食い下がる男を断って、そのネックレスを女子大生に売った。二つの殺人事件はネックレスで繋がっていた。川合は由里が働いていたクラブで、彼女が経営者の中岡(京晋佑)の愛人になっていたことを知る。ネックレスを買いに来たのは中岡と由里ではないかと推測するが、中岡にはアリバイがあった。川合が第の男を洗い出すと、中岡の秘書・堀口(川崎麻世)が、中岡の命令で女子大生を殺し、ネックレスを奪ったことが分かる。しかし、その堀口もまた、巧妙な手口で殺されてしまった…。
5第三章:画面与音乐
6“哼津川家,既然敢来冒犯我本间家的领地,那就要做好战败的准备”看着远处若隐若现的几处火光,本间泰高知道那是津川家的营地,一想到明天就能击败大名鼎鼎的津川家,本间泰高不由得有一种想要尿尿的感觉。
7第一章:剧情概述
8最早公映的关于艾滋病的电影之一,也是 执导的唯一部作品,他在年时就死于艾滋病并发症。讲述一个患有艾滋病的同性恋者的故事。同年代的电影相比,《离别秋波》没有《同窗之爱》的学院派头,没有《费城故事》的据理力争,它只有一个哀而不伤,感人却不矫揉造作的剧本,一班有血有肉,真情至性的平凡人。二十四小时的一天,迈克要为同居六年的伴侣罗伯特举行派对,表面是欢送他前往非洲就任,实则是为两人的关系画上句号。另一边,迈克的前男友尼克患上艾滋,将不久于人世。迈克对他仍念念不忘……这并不是一部我们想象的悲剧电影,因为不是从旁观者的角度来阐述,而是当事人的真情实感,因此带给人们的是理解和感动,结局倍感宽慰。冥冥中,导演似叙述自己的人生感悟,拍罢此片四年后便辞世,享年三十八岁,死于艾滋。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斯蒂夫·巴斯米,是好莱坞演戏最多的黄金配角,他总共参演了百余部电影,许多还是主角,成为昆丁等前卫导演们的最爱。因为长得不帅,塑造了许多“丑怪”角色,例如《空中监狱》的变态杀人犯。巴塞米拥有着一张特殊的脸,在中年以后反而令他大红大紫,许多导演都很钟爱拍摄他脸部的特写,仿佛只要对着镜头,他的脸部就有一种分裂的英俊感,深蓝色的眼睛显得有点腼腆和寂寞。《临别秋波》可以说是他第一次挑大梁拍片,演技自然纯熟,尚未表现出他后来的那种个性的边缘分裂特色,但他的表演已经深受肯定,那种忧郁孤独的气质和清奇的长相,微妙内敛的表情变化,好似有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让人拍案称赞。比起片子里的其他几位极其俊美的帅哥,巴斯米的形象反而更能深入人心,抓住眼球。巴斯米正是以自己的个人魅力成就了全片的核心,让观众从他会说话的眼睛中感受此片导演的心灵领地。
9《爱厂如家》拍摄于年,其主要剧情为:上海石粉厂彭师傅和工人们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大胆革新,将磨粉车皮带轮改为三角皮带,大大提高了产量,老爷车变成了飞马车。职工们勤俭办厂,爱厂如家,还用最少的钱自己动手盖了新工房和新宿舍。
10饰 樱空释。种族:冰族;武器:噬神剑;技能:幻颜术;作为卡索最爱的弟弟,樱空释沉默桀骜,拥有倾世容颜和精纯强大的幻术。他视哥哥为自己全部的信仰,为了让卡索摆脱王的枷锁重获自由和幸福,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哥哥继承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