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zz-111》剧情简介
“那雫石御所和猪去御所城内的雫石家和猪去家的家眷怎么办”一名领队武士来到吉川广家的身旁问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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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1OVA
2014年犯罪
简介:天花病毒传过来了,而他重伤初愈,不,还未痊愈,现在的他是很虚弱的,弄不好就会感染上天花,那样死去太不值了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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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21080P
2019年古装
简介:《爱的监禁》是一部由导演詹姆斯·格雷所执导的爱情剧情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的男子,因为一次意外而被判处入狱,而他的女友则为了守护这份爱情,选择自愿进入监狱与他共同度过这段时间。影片以真实的生活为背景,展现了爱情与自由之间的矛盾与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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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9高清版
2022年剧情
简介:宫五身边堆放着一堆大包小包,这是前一天晚上宫四分门别类让人整理好的,都是宫五去学校要用的东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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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8超清
2016年悬疑
简介:年月,南昌起义部队在潮汕遭遇重创,朱德、陈毅、王尔琢率领一支队伍,从粤北往赣南出发。沿途遭遇地方反动武装的袭击,加上缺医少药,长途奔袭,部队处境艰难,在一个叫天心圩的地方,朱德对部队进行整顿,对持悲观情绪和要求回家的战士进行了遣散。剩下的余人去哪里?革命的道路怎么走?这成了横亘在每个人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此时国民党新军阀混战,蒋介石被迫下野无暇东顾。起义军在向赣南进军途中,朱德对部队再次进行了整编,把党、团员放到了连队,加强了党员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了与农民运动相结合的方针,适时实施了军事战略的转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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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8抢先版
2011年文艺
简介:经历了长达十年常人难以想象的牢狱生活,绰号“司机”的男子(“巨石”强森 饰)重返自由。但是他并不想就此展开平静的日子,而是迅速向当年的仇人展开血腥复仇。十年前,司机和哥哥加里等人打劫银行,并凭借其出色的车技成功摆脱警察的追捕。然而他们却遭到另一伙人的暗算,现金被一抢而空,哥哥和伙伴们遭到杀害,司机也鬼门关前走上一遭。凭借手中的资料,司机逐一展开报复。与此同时,手法干练的杀手(奥利弗·杰森·科恩 - 饰)和即将退休的警察(比利·鲍勃·桑顿 饰)也紧随司机的脚步。三个人展开了一场极速的生死追逐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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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5蓝光
2004年惊悚
简介:他看到这个小姑娘一天天变得更好,偶尔情绪低落的时间也会学会控制。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做,这个姑娘却跑过来跟他道谢,说他的琴音陪她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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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430集全
2011年惊悚
简介:“父皇说事关苍狼前太子,不能仓促这定论,他要好好想一想在做论断。”轩辕允笑了下,伸手揉了揉蔷薇的头,“父皇除了对我的怀疑,还想打听下那个前太子的实力,如果我料想不错的话,他想看看那个前太子有没有和赫连宁抗衡的资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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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1高清
2018年乡村
简介:李碧华(张曼玉饰)是一个已婚女人,和丈夫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一天,她遇到了年轻的设计师吕子乔(金城武饰),两人擦出了火花。同时,李碧华还和老板陈世美(梁家辉饰)有着暧昧的关系。在两个男人之间,李碧华陷入了矛盾和纠结。她该如何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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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9影院版
2001年冒险
简介:《末日孤舰第二季》是一部由美国电视台制作的科幻灾难剧集,该剧是在年首播的第一季大获成功后推出的续集。该剧由 和 创作,主要讲述了一艘名为“纳撒尼尔·格林”的军舰在全球遭受毁灭性灾难后,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船员们为了生存和寻找新的家园而展开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历程。第一季的结尾,船员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但却发现这个地方已经被另一个集团占领了。第二季从这里开始,船员们为了争夺这个地方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要面对外部的威胁,还要面对内部的矛盾和分歧,以及人性的种种弱点,这让整个故事更加紧张刺激。与第一季相比,《末日孤舰第二季》更加注重角色的发展和人性的探索,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命运,他们在这个绝境中的选择和行为也让人深思。该剧在视觉效果和动作场面上也更加精彩,让观众感受到了更多的震撼和刺激。《末日孤舰第二季》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科幻灾难剧集,它不仅有着惊险的情节和精彩的动作场面,还有着深刻的人性探讨和角色发展,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同时也能够思考人类的本质和生存问题。如果你喜欢科幻灾难题材,那么这部剧集绝对不容错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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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2完结
2023年惊悚
简介:「古事記」と「日本書紀」をもとに、ジェームス・ジョイスがオデッセイをベースに書いた「ユリシーズ」のような方法で、神武あるいは崇神天皇をめぐる「初国知所之天皇」という映画を撮ろうとした原は、その日本国家の起源を廻るロケーションハンティングの旅が、映画の起源を廻る旅に変貌していることに気付く。そして、それが自分の撮りたい映画であることを自覚する。そして、北海道から大和、出雲、高千穂と南下し、旅の果てに、鹿児島で、映画を撮って自殺した16歳の少女の遺書の映画に出会うのだが・�・。(何と奇妙な符合!まるで東京戦争戦後秘話のようではないか!)そのプロセスを日記風に辿ったロードムービーである。何故、ロードームービーだったのか。原はこう語る。「ちょっと気恥ずかしくて大きい声では言えないんですけど、『イージーライダー』のミーハー的な大フアンだったんです。ビートルズ、ストーンズ、ドアーズ、グレイトフルデッド・・・ロックバンドが大好きだったぼくは、これぞ、ピーター・フォンダとデニス・ホッパーによる映画バンドの映画だと思いました。続編を作るかなと思っていたら、ビートルズのように解散してしまって、その後、ピーター・フォンダがソロアルバムのような『さすらいのカーボーイ』を作るでしょ。あれも大好きですね」この作品のオリジナルバージョンは、16ミリで撮り始めながらも中断していた原が、19世紀、印象派の筆遣いの相似形として始まった、粒子の移ろいとしての映画の起源に最も近い、8ミリに遭遇することによって完成した。そのため、原が8ミリと16ミリをシークエンス毎に切り替えて映写した。音はオープンリールに収められ、映像のタイミングで原自身、ポン出ししていたと言う。いわばライブ上映である。上映時間約8時間というのもそのためである。夕方からの上映では終電に間に合わせるため、微妙に可変速の8ミリ映写機のスピードを上げ、オールナイトでは、気持ち良く寝入っている人があれば、あまり先に進まないようスピードを落として目覚めるのを待つこともあったと言う。その後、8ミリ部分を16ミリにブローアップし、4時間の16ミリバージョンが誕生した。そして、十数年、そのバージョンは2台の映写機による1時間50分の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に変貌した。しかし、オリジナルの8ミリは一部を除いて火事で焼失しており、現在、上映可能なバージョンとしては、16ミリバージョン、16ミリ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2006年ロッテルダム映画祭正式出品作品)、その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に火事で焼け残った8ミリを加えた3面ライブバージョンがある。 ちなみに、オリジナルバージョンは1973年度の朝日新聞の日本映画回顧のベスト5に選ばれ(佐藤忠男選)、その後、キネマ旬報の日本映画(史)200選にも選ばれ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