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瀬ゆり 動画》剧情简介
当鸟儿用羽翼去实现梦想,翱翔在我们永远无法凭借自身企及的天空,人类又该赋予他们怎样的赞叹呢? “鸟的迁徙是一个关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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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9完结
2011年古装
简介:再抬头看向郑淳,长得不错,浓眉大眼,五官俊秀,透着一股硬朗之气,眼神却相当温和,如果她判断没错,这人的脾气应该不错,当然,她根本就不会判断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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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3高清
2015年科幻
简介:来自异界的迷你型变形生命体“魔幻车神”, 小朋友们想通过收集具有神奇能力的魔幻车神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此过程中也萌芽出友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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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3HD
2010年枪战
简介:重临直接撸起了袖子,然后朝着神域众人走过去,放眼望去,黑压压的一大片,几乎占据了整个第一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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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8OVA
2022年动作
简介:石英跟火仁公主已经有了与,他哭闹着不肯离开,跑去找火仁公主让她劝说巴宇留下来,巴宇见石英不愿意走,就上前拖起石英离开,对此,火仁公主也无可奈何。春培见状急忙上前询问并劝说着巴宇改变主意,看着巴宇与石英离开的身影,火仁公主伤心不已。赵尚宫与火仁公主回到屋里后,赵尚宫看见火仁公主过的日子如此艰难后十分心疼,她为自己之前隐瞒公主活着的事情而感到自责,但火仁公主并不怪罪她,认为她一定有难言之隐。赵尚宫告诉火仁公主,是因为自己的弟弟与母亲遭到了绑架,她不得不听从李尔瞻的调遣,她决定以后余生一直追随火仁公主,以此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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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2超清
2020年动作
简介:辛亥革命结束伊始,满清残余势力妄图复辟帝制。同盟会员水含冰潜伏在风氏家族的风满堂公司,意在借风家与敌对势力冯司令的关系,粉碎敌人的阴谋。风家长子风泽耀深爱着水含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晓了水含冰的真实身份,但水含冰却并不知道。为了帮助水含冰,风泽耀表面上与冯司令狼狈为奸,暗中却为水含冰提供了诸多情报,帮助她屡次成功地执行任务,还默默保护着她的安全。水含冰却只当风泽耀是冯司令的走狗,对之恨之入骨。两个有着共同信仰、却又采取不同方式投身革命的年轻人,为了彻底粉碎封建势力,抵制帝国主义的入侵,展开了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二人最终联手捣毁了冯司令的阴谋,但水含冰却英勇牺牲,当她倒在风泽耀臂弯里的最后时刻,才知道风泽耀就是默默爱着自己,而又让自己爱意汹涌的那个神秘人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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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24K
2002年剧情
简介:元明珠愣了一下,立刻从元胤禛的身上爬了起来,比兔子还麻利,缩着脑袋站在一边,也不敢去看元胤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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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1超清
2009年经典
简介:抱着撞疼的胳膊,童若云没理会程威,而是爬到了祁忠礼身边,轻轻推了推他,问道:“你怎么样啊到底伤到了哪里再坚持一下,我一定能找到人救你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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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31080P
2009年文艺
简介:影片的制作非常用心,场景和服装的还原度非常高,让观众仿佛回到了朝鲜王朝时期。演员们的表演也非常出色,他们的演技让角色形象更加立体,让人们对于这个故事的情节和人物更加深入地了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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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7蓝光
2000年商战
简介:年,切萨雷·博吉亚公爵希望将他的妹妹(因毒而丧偶)嫁给费拉拉的继承人,这阻碍了他对意大利中部的征服。在这个微妙的任务中,他派出了他姐姐的情人安德里亚·奥尔西尼,几乎和他一样肆无忌惮。在途中,奥尔西尼遇到了西塔德尔蒙特伯爵的妻子卡米拉维拉诺(博吉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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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8HD
2004年青春
简介:&;&; 年の松竹作品。脚本が森崎東と山田洋次。監督は山田洋次。&;&; 藤原審爾の『三文大将』が原作とか。山田洋次作品というよりも、森崎さんの特徴が出た、アクのある怪作でした。よくこんな映画が作れたなあと感心してしまうほど作家性の強い映画で、喜劇と銘打っていますが、話は途方もない展開をします。ハナ肇をブルート、倍賞千恵子をオリーブ、谷啓をポパイに見立てて展開する人情喜劇というのが宣材の惹句ですが、とてもそんな風には見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冒頭から森崎さんらしさの連続です。お婆さん(武智豊子)がバスに乗ろうとして、よろよろ駆けて来ます。バスガイド指導員のツル代(倍賞千恵子)が「墓場ゆきですよ!」と案内する。お婆さん相手に「墓場」「墓場」という言葉がなんの遠慮もなく、ぶつけられる。&;&; 貧乏長屋のおじさんたち四人(田武謙三、桑山正一、佐山俊二、佐藤蛾次郎)が、カラーテレビの入った(という)ダンボール箱を持って乗り込んでくる。ガイドはツル代(倍賞)だが、新米ガイドの教育係なのでこのバスには二人のガイドがいる。焼き場で降りようとして、男たちは箱を落としてしまう。中から死体の足が飛び出してしまい、ギョっとする一同。&;&; 貧乏長屋の男たちは仲間の暴れん坊のウマ(いかりや長介、写真だけの出演)がフグの毒にあたって死んだので、無縁仏として火葬したのだが、役場の保健局の左門(谷啓)が都合した棺桶代を酒代にして宴会!貧乏人の宴会というバーレスクな展開はまさに森崎流です。&;&; ところが、そこへぬっと現れたヒゲづらの男(ハナ肇)。これがウマの友だちで、ボルネオ帰りの暴れん坊。事情を知ったヒゲ男は、お前たちがウマを見殺しにしたと怒る。ただただあわてふためく、共同体のなかの、弱くて無責任な男たちと、酔って理不尽に暴れる外来者=エイリアン。&;&; ヒゲづら男は、ウマのお骨をすり鉢で粉にして水と醤油を加え、男たちに無理やり飲ましてしまう(これはまるっきり、森崎さんの世界!)。逃げまどう男たち。暴れるハナは長屋を壊すので、大パニック。谷啓扮する心臓が悪いという左門はおろおろするばかり。喜劇というよりも怪奇劇ですね、これは。森崎さん脚本・監督の怪作『生まれかわった為五郎』でも、ハナ肇=為五郎が小便を飲むシーンがありましたが、それに匹敵するアクの強さです。&;&; ハナ肇は結局、最後まで名前が紹介されず、みんなには「御大(おんたい)」と呼ばれています。この迷惑者を追い出そうとする住人たちの計画はことごとく失敗して、混乱はエスカレートしていきます。&;&; 気の強いつる代も長屋の住人だが、夫は刑務所入りらしく赤ん坊を抱えて、後家状態。気の弱い左門に頼っているが、まだ夫の籍に入っているので、左門と結婚はできない。&;&; 暴れ者の御大は誰からも同情されることなく、最後まで迷惑者で終始します。&;&; つる代に惚れた御大が傷害保険目当てに工事現場から飛び降りると、その意図を察した左門はとめようとして、御大の下敷きとなり、死んでしまう。通夜の席上、御大は死人を棺桶から引きずり出し、一緒に踊ると、死人は息を吹き返す。しかし、御大はこれに気づかず、長屋を出てしまう。このあたりの奇怪な死人との踊りやドタバタの描写も森崎さんらしいアクの強さです。&;&; つる代にプロポーズした左門は、つる代に「籍がまだ・・・」と言われて出奔して、乞食同然の生活となる。&;&; 最後は廃バスで寝ていた左門と、そのバスをトレーラーでつぶした御大が再会し、再会を祝して白い砂をかけあったりして喧嘩をするロング・ショット。&;&; いやはや、とんでもない作品でした。(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