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憐 奈》剧情简介
在北加州森林深处,在臭名昭著的翡翠三角区的中心,有一间偏僻的小屋。居民们努力抵抗多年来困扰他们的神秘生物的反复袭击和绑架。当一个当地的盆栽农民被一群任性的露营者追上时,情况很快升级为全面屠杀。
《桃園 憐 奈》相关视频
-
7.5抢先版
2019年剧情
简介: 调查人员和目击者回忆约克郡屠夫谋杀案,该案曾给世纪年代末的英格兰北部蒙上一层阴影。
-
9.5完结
2005年微电影
简介:年出生的金洲拥有事业,却透支着健康,年出生的桑桑拥有工作和乐队,却遇到了对手,年出生的芦鑫拥有梦想和热情,却离梦想很遥远,三个不同年代的主人公面对不同的困惑,是坚持还是放弃,是选择沉溺还是向上? 年出生的金洲拥有事业,却透支着健康,年出生的桑桑拥有工作和乐队,却遇到了对手,年出生的芦鑫拥有梦想和热情,却离梦想很遥远,三个不同年代的主人公面对不同的困惑,是坚持还是放弃,是选择沉溺还是向上?
-
3.31080P
2014年青春
简介:在影片的高潮部分,多梅尼科被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那里的人们过着极度放纵的生活。多梅尼科被迫参加了一个仪式,他在那里看到了一些令他无法忍受的事情。最终,多梅尼科决定逃离索多玛小镇,他和玛丽娜分手了。
-
2.64K
2020年动画
简介:《波多结衣》的影片结尾,波多野结衣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回忆起了这次拍摄的经历。她意识到,这次拍摄不仅让她成长了很多,还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和信念。
-
4.24K
2003年剧情
简介: 哈米特在伊斯坦布尔的一个社区和一个边境小镇之间游走。他为阿里工作,一边运走木炭,一边运来非法移民。在这个荒凉的小镇上,哈米特感到压抑困顿,受制于阿里,他与帮手穆罕默德共享一个破败的房间,但这并不是哈米特想象的生活。他曾试图逃跑却无济于事。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是在当地研究中心工作的植物学家丹妮丝,他们经常在海边的小屋里会面,伴随着海浪声做爱,却对彼此的生活闭口不谈……(豆瓣电影字幕翻译小组)
-
7.1HD
2004年武侠
简介:“妻主喝醉了?”他在她的耳边吐气如兰,淡然一笑,“今夜就不如让侍夫们来代替我伺候你可好?”语气里带着几分蛊惑和诱惑。
-
9.9抢先版
2003年喜剧
简介:“是这样的,我这次的病的有点重,肯定休息的时间有点长。但是手头的事儿太多,要是都一味地积压着,也不合适,如果让允皇弟帮着处理一下,父皇看如何?”
-
2.6OVA
2010年家庭
简介:岁的娜塔莉美丽、天真,在巴黎的一间小旅馆里卖-谋生。她遇见皮埃尔一个平凡家庭的父亲,她向他倾诉那晚惊奇、-荡、暴力的世界。而一个无赖想从她身上捞点好处,女孩的弟弟试图保护她,无赖决定报仇一世人两姐弟流落巴黎,二十出头已是一穷二白,青春本钱输得七七八八,四面夹攻是鄙视的白眼。山穷水尽的她和他,拾起枪杆子想著一铺定输赢,谁知枪口却送了自家一程。幽闭破落的旅馆,只是黄泉路上的转车站。毫无指望的糜烂生活,跟花都的繁华璀灿完全沾不上边。在封闭的绝情空间,互相折磨如行尸走肉─是无脚鸟飞到巴黎找到了知音?还是青春本来就是诅咒,非以生命超渡无法获得解脱? ; 法国年劳伦特 ;波尼克自编自导的剧情片,讲述关于妓女生活的故事。冰冷惨绿的影像,倾情狂放的演出,那份现代都会的抑郁和绝望,使人屏息静气心跳加速。
-
5.9高清
2018年恐怖
简介:美国青年杰西(伊桑·霍克 饰)在火车上偶遇了法国女学生塞琳娜(朱莉·德尔佩 饰),两人在火车上交谈甚欢。当火车到达维也纳时,杰西盛情邀请塞琳娜一起在维也纳游览一番,即使杰西翌日便要坐飞机离开。与杰西一见钟情的塞琳娜接受了杰西的邀请。他们一边游览城市,一边谈论着彼此的过去 ,彼此对生活的感想,两人了解越加深刻。他们非常珍惜这美妙的晚上,这对恋人一起经历了很多浪漫的经历因为他们约定在半年后再见,而此次约会将会在日出之间结束…
-
3.2完结
2006年冒险
简介:年代生まれの監督5人×俳優10人のコラボ企画「 ~ ~」にて上映(石井裕也監督などが参加)「見といた方がいいと思う」利重剛(俳優・映画監督)「“自分の好きなタイプの女の子ばかりで映画を作る”という俺の出来ない“モテる監督”が使う技を、今泉は毎回やってのけるので正直ちょっと嫉妬するし、羨ましいです。その上出てくる女の子がいつもカワイイので悔しいけど早く新作が観たいです。出来れば長編で♡」山下敦弘(映画監督)「人に好かれる怖さとか、好くことのつまらなさとか、でも諦められない悲しみとか、見苦しさとか、そういった男女の間に横たわるいかがわしい色気みたいなものが、一ジャンルとしての”今泉映画”をちゃんと形作っているんだと思う。なんていうか、おっぱいのいらないエロっつうかね。しかし山下くんも言ってたけど、出てくる女の子がみんなカワイイな。やるな今泉」向井康介(脚本家)「先日、ある本を読んでいたらこんなことが書いてあった。「人というのは退屈する生き物だ。同じことの繰り返しには耐えられない」これは、煎餅ばかり食べていると羊羹がほしくなり、逆に羊羹ばかりだと煎餅がほしくなるみたいなものだろうか。人はそうやってバランスを保って生き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でも、いつの世にも例外はいる。今泉力哉――彼は言ってしまえば「羊羹ばかり食べ続ける男」だ。今泉監督は常に同じテーマを描き続ける。普通だったら「もうそろそろ飽きた」とか「次は趣向を変えてSFでもやってみるか」なんて思うかもしれない。でも彼はそうしない。もうすでにそんな退屈さやマンネリズムを超えた、一種ランナーズ・ハイのような境地に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真相はわからない。何はともあれ、こんなふうに自分の撮りたい作品をひたすら撮り続ける今泉君を、私はとても心強く思うのです」山田真歩(女優「サイタマノラッパー2女子ラッパー☆傷だらけのライム」)「シナリオ基礎講座で今泉君の映画を学生に見せたことがある。その時の教室は、世界の名作を扱った時以上の熱気であふれた。たぶんそれは、不確かな若い生の実感を今泉映画がうまく表現できているからだろう。今泉力哉本人による解説と学生との質疑応答そして僕のちょっと意地悪なツッコミもあって、クラスはかなり充実した。現在の自主映画の現状を捉える上でとても重要な作品群と言える」榎本憲男(映画プロデューサー/ゼミ講師「罪とか罰とか」)今泉力哉監督:プロフィール1981年生。福島県出身。名古屋市立大学在学中より映画制作を開始。1年間の大阪生活を経て上京。映画制作を再開。渋谷の映画館で3年間のアルバイト生活を経て、現在、監督や俳優の養成学校・ゼミナールに勤務。その傍ら、自主映画を制作しつづける。年「微温」が水戸短編映像祭でグランプリ受賞。年「最低」が でグランプリ受賞。現在、『さよなら人類』で有名なバンド<たま>の現在の活動を追った音楽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たまの映画(仮)」を製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