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锦瑟双眼登时睁得更大,两个少年见她看到自己的身子眼睛都直了(其实是因为震惊),以为她被自己的美色所惑,于是俱轻轻地在她耳边吹口气道:“其实奴家身上此时只穿了这么一件,亲王若是不信,可以摸一下?”说着都拿起她的玉手,还来不及惊叹那滑腻的触感,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它按在自己的胸口揉了起来,边娇笑道:“亲王喜欢吗?”
故事发生在西藏。军医林书芝决心攻克危害官兵生命的杀手高原病,他率领攻关小组已经研究了年,第次试验还是以失败告终。为了找到攻克高原病的方法,林书芝决定从藏医中吸取经验。林书芝用自己的行为感动了心存疑虑的郎札活佛,把藏医中防治高原病的关键藏药原料红景天告诉了他们。经过几十个不眠之夜,防治高原病的药物高原康终于问世了。然而如何攻克危害西藏人民的第二个杀手——先心病,又摆在林书芝的面前。西藏被称为生命禁区,也被视为心脏手术的禁区。不少人为林书芝捏了一把汗,一场特殊的手术开始了。
2&;&; 都市伝説関連のネタをオムニバス形式で実写化した作品。&;&; 収録数24本、1本約2分~3分の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なのでつまらないエピソードでもすぐに終わるのが救いですねw&;&; ちなみにイントロで”この世から都市伝説が消えそうになった時に現れるという「潟裏弥(かたりや)」が語る”なんて意味深な文言が踊ってますが、本編でのナレーションを務めるだけで深い意味はありませんw&;&; 都市伝説ネタもしくはそれにまつわるような話って、殆どメディアで目にした使い古されたネタばっかりで新鮮さに欠けるのが難ですね。&;&; 画的にも「おっ!」と思わせてくれる映像を見つけ出そうとしても・・・w&;&; まぁ、この手の作品に過度な期待はご法度wですので、私的には想定通りの内容でした。&;&; 1.【デスタウン】&;&; 現世と死後の世界の中間に存在するデスタウンに迷い込んだ若い女性が遭遇する不条理な出来事。&;&; 2.【赤い部屋】&;&; ”赤い部屋”と書かれたにアクセスすると向こう側から赤い眼をした女性に覗かれると云う都市伝説。&;&; 男性が興味本位でアクセスすると・・・。&;&; 3.【輪廻転生】&;&; 醜い顔の赤ん坊を海に沈めた夫婦にその後起きる恐怖譚。&;&; 4.【隙間女】&;&; 引っ越しを終え惰眠をむさぼっていると、以前の住人が残した箪笥と壁の隙間から奇怪な音に気付き、隙間を覗くと・・・。&;&; 5.【笑う自殺者】&;&; ビルの屋上から町の風景をカメラに収める若い男性に、思いを寄せる女性の霊が引き起こす不条理な出来事。&;&; 6.【呪われた赤い糸】&;&; 運命で繋がれた赤い糸を自ら絶ち切った若い男性に訪れる悪夢。&;&; 7.【黒い手】&;&; 週間黒い手を持ち続けると願いが叶うと云う都市伝説にまつわる恐怖譚。&;&; 8.【ヒキコさん】&;&; 苛めを受けた復讐のため人形を引き摺るヒキコさんの黒ヒキコさんヴァージョン。&;&; 9.【青い指輪】&;&; 廃墟探訪の際見つけた青い指輪を持ち帰る若いカップル。&;&; 自宅で撮影したビデオを再生すると・・・。&;&; 10.【ゲシュタルト崩壊】&;&; 鏡の自分に向い「お前は誰だ?」と繰り返すうちに本当に自分が何者かが分からなくなると云う、かつてナチスがユダヤ人に行った恐怖の人格崩壊実験を興味本位で行った女子学生は・・・。&;&; 11.【心霊物件】&;&; 人の女性の幽霊が棲みつくいわくつき物件に引っ越してきた男性。&;&; 視える体質の彼は何も話しかけてこない幽霊とコンタクトを取ろうとコックリさんを始めるが・・・。&;&; 12.【フジツボ】&;&; 海水浴で怪我をした男性の体内に大量のフジツボが繁殖していたと云う都市伝説にまつわる怪奇譚。&;&; 13.【赤い女】&;&; 夜の街で赤い女に出会うと要注意と云う都市伝説。&;&; 14.【夢の売買】&;&; 悪夢を見た人間がある手順を踏むとその災いを人に引き渡せると云う都市伝説。&;&; 15.【回収係/絶望のテープ】&;&; 都市伝説の宝庫と云われる警察回収係が見せてくれた不気味な内容のテープとは?&;&; 16.【予測変換】&;&; メールで頭文字を打つと何種類かの言葉が表示される便利な予測変換機能に今まで使ったことが無い言葉が表示されると・・・。&;&; 17.【くねくね】&;&; かかしと目を合わせてはいけないと云う都市伝説。&;&; とあるカップルの女性がリアル過ぎるかかしを見つけ側まで行く姿をカメラに収めようとした男性がレンズ越しにかかしを見ると・・・。&;&; 18.【寝言】&;&; 母娘が乗る車を後続車が危険な追い越後なぜか蛇行運転の末突然路傍へ急停車する車。&;&; 母親が駆け付けドアを開けるとあらぬ方向を見つめ不気味に笑うカップルの異様な姿が。&;&; 19.【090-4444-4444】&;&; 霊界に繋がると云う呪いの電話番号。&;&; ある夜、自室へ遊びに来た友人がその番号へ興味本位で電話を掛けると・・・。&;&; 20.【明日死ぬサイト】明日死ぬサイト&;&; 明日死ぬ人間を予言する幻のサイト。&;&; そのサイトへアクセスした女性とそのチャット仲間が見つけた恐ろしい書き込みとは?&;&; 21.【四つんばいの女】&;&; 四つんばいの女性と偶然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ら逃げるしか方法が無いと云う都市伝説。&;&; 22.【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 海外で頻繁に目撃されている”空飛ぶ人間”。&;&; 人の男性が偶然街中で空飛ぶ人間を見つけ、地上に落ちたと思われるポイントに駆け付けると・・・。&;&; 23・【星を見る少女】&;&; 窓際で星を眺める女性には注意が必要と云う都市伝説の続きの物語。&;&; 24.【霊感があるか分かる方法】&;&; このテストを行うと、同時に霊に自分の存在を知らしめてしまう事にもなる恐ろしいテスト。&;&; 興味本位でテストを行った女子高生の身に何が起こるのか?&;&;
3优酷直播节目《我们的理由》,定档月日起每周二、周三中午播出。十道选择题,决定你爱情的样子,我们在人海中,寻找最匹配的心,寻找爱情的答案。
4“那人向来诡计多端,就算如此,我们也要稳重行事。”夏永淳说着又道:“我让你办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5《一路夜蒲》的风格轻松幽默,充满了青春气息和对生活的热爱。影片的音乐和画面都非常出色,能够很好地表现出城市夜生活的繁华和孤独。同时,影片也探讨了现代年轻人的心理和生活状态,反映了他们对未来的迷茫和对生活的渴望。
6整部剧的情节紧凑,节奏明快,场景布置精美,画面质感高端。剧中的演员们也都表现出色,特别是杨幂和黄子韬的演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杨幂在剧中饰演的白芷寻是一个性格坚强、聪明机智的女孩,而黄子韬则将秦淮南塑造得深情、细腻。两人的演技都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
7改编自史提芬京 ( ) 畅销小说人物的 是一套集动作、浪漫、超自然及冒险于一身的心理学恐怖片集。 ( 饰演) 于小镇中过着平凡的生活,本身是自然科学教师的他喜欢向学生们展示出大自然的奥秘,在他身边的除了他深爱的未婚妻 ( 饰演) 之外,还有以他引以为荣的母亲。 本拥有着几乎完美的生活,直至某天他发生车祸,使他一直昏迷不醒为止。六年后, 终于恢复知觉及清醒,但他所认知的世界已变得面目全非。除了他的母亲已过身外,他的未婚妻 亦下嫁了另一人且生了小孩。但这些事以他来说还不是太重要,因为他竟发现自已拥有一种惊人的 超自然力量,只要他接触到其它人或对象时便会发生。在离开医院之前,他凭着超自然的幻觉得知其护士之女儿正身处险境,从而能够及时把她的女儿救出。 现在, 除了尝试适应昏迷六年后的生活外,还需要把不知道是福是祸的超自然力量弄走,继续以普通人的姿态生活。帮助 恢服体能的物理治疗师 ( 饰演) 由医院相识后因了解得太多而渐渐变成他的好友;而他母亲的牧师 ( 饰演) 则为了他建立了一笔基金,待他有需要时便可使用;另外, 亦尝试一方面与 保持关系,另一方面不影响与她丈夫 ( 饰演) 与及儿子的关系。本剧集由 系列编剧 及其子 制作,于年月日在 首播,并创下六千四百万的收视纪录,同时亦打破基本有线电视节目首播的收视纪录。
8&;&; 青年农民田来福(梁天 饰)与同村的姑娘孙春喜(傅艺伟 饰)相爱,却因贫穷受到春喜母女的轻视。春喜之母孙大婶(丁一 饰)以一万块钱的代价承诺将女儿嫁给二憨子(赵亮 饰),惹得两个男人为了老婆大打出手。&;&; 某天,来福偶然在地里得到一只骁勇善战的斗鸡,在春喜母女的怂恿下,他战战兢兢走进斗鸡场,却没想到连连得胜,很快就凑够了结婚的钱。在二人的婚礼之上,誓不罢休的二憨子携一万块钱前来挑战,已身陷赌博泥潭的来福鬼迷心窍,竟用自己的新婚媳妇作了赌注……&;&; 本片于年获第十四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陈裕德),广播电影电视部—年优秀影片奖。&;&;
9阿飞的电影梦想一直被父母老师怀疑,好友们亦视为笑话。在即将独自走上社会之际,他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所谓为优秀年轻人提供创作影片机会的“新导演计划”,认为终于可以使自己的才华得到认可,不想却因此卷入了所谓的成人世界游戏规则的漩涡中。阿飞的电影梦想一直被父母老师怀疑,好友们亦视为笑话。在即将独自走上社会之际,他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所谓为优秀年轻人提供创作影片机会的“新导演计划”,认为终于可以使自己的才华得到认可,不想却因此卷入了所谓的成人世界游戏规则的漩涡中。
10故事描绘了年,突如其来的“通往异世界的门”在东京银座出现,从中涌出来了大量怪物和军队。而陆上自卫队在击退它们的同时,还赶赴了门另一边的“特区”。于是,担任了第叁侦察队指挥的二等陆卫的宅男伊丹耀司,与帮助被巨大炎龙袭击的村民们时,与精灵、魔导师和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之间产生了奇妙的交流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