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木 りん

状态:30集全
类型:微电影 
主演:奥利弗 乔治 
导演:韦海宏 
年代:2004年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夏木 りん》剧情简介

戚然在抽屉里找药箱,笑着说,“我好像说过,我有对象了吧?你这样探查我的家庭情况,这会让我误会的。”

《夏木 りん》相关视频

  • 並木 塔子 av 7.2HD

    並木 塔子 av

    並木 塔子 av
    2011年科幻
    简介:成名
  • jable 動画 8.5剧场版

    jable 動画

    jable 動画
    2012年科幻
    简介:影片的开场就是一场强奸场景,画面非常震撼,让人觉得非常不适。接下来的场景中,叶子楣开始主动勾引男人,然后将他们带到她的家里杀死。这些场景非常血腥,让人感到非常恐惧和震惊。
  • mdyd 832 7.130集全

    mdyd 832

    mdyd 832
    2010年微电影
    简介:小笨熊科普绘本集科普性和故事性于一身,避免了传统动物科普书籍和动漫的枯燥乏味,赋予了动物们可爱的个性并拥有完整的故事情节,让孩子在观看的时候既学习到了科学知识又欣赏了奇妙有趣的动物童话故事,并在故事的基础上延伸小道理,让孩子在观看动物童话动漫发挥想象力的同时,还能收获丰富的动物知识。
  • hdka 131 7.2剧场版

    hdka 131

    hdka 131
    2018年喜剧
    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跨越十年的爱情故事。女主角安娜(赵薇饰)和男主角李墨(黄晓明饰)在大学时相遇,两人彼此相爱,但因为各自的理想和生活轨迹不同,最终分手。然而,十年后,两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再次相遇,他们的感情再次被点燃。但是,他们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包括家庭、事业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他们能否最终走到一起,成为彼此的终身伴侣呢?
  • 性交 av 8.3影院版

    性交 av

    性交 av
    2003年动画
    简介:本片讲述了屌丝秦风玄幻之旅。当下社会充斥着浮躁,压力,无奈,片中的主角秦风就是一个缩影,在房东的逼迫下,秦风离开了,偶然的契机,秦风卷入了一场争夺舍利之战,竟荣升为寺院方丈,法号寂寞。残破的寺院仅有三人,明虚,净尘,净圆。秦风经历了逃跑失败,女间谍入寺等一系列搞笑荒诞的事,同时也加深了对两个先和尚的感情,最后带领小和尚,抗击外敌,保卫舍利;本片讲述了屌丝秦风玄幻之旅。当下社会充斥着浮躁,压力,无奈,片中的主角秦风就是一个缩影,在房东的逼迫下,秦风离开了,偶然的契机,秦风卷入了一场争夺舍利之战,竟荣升为寺院方丈,法号寂寞。残破的寺院仅有三人,明虚,净尘,净圆。秦风经历了逃跑失败,女间谍入寺等一系列搞笑荒诞的事,同时也加深了对两个先和尚的感情,最后带领小和尚,抗击外敌,保卫舍利,一场正义之战即将开始…………
  • 片瀬 仁美 3.5抢先版

    片瀬 仁美

    片瀬 仁美
    2016年枪战
    简介:“皇帝陛下中了不知名的毒,还是好几种毒。”医生们面面相觑了半天,最后将最年老的那一位推了出来。
  • 小川 桃果 無 修正 4.9剧场版

    小川 桃果 無 修正

    小川 桃果 無 修正
    2019年枪战
    简介:影片的风格非常轻松幽默,充满了青春气息。导演金成允将韩国的文化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影片中,使影片更加有趣。影片的音乐也非常出色,为影片增添了许多情感色彩。
  • 小野 夕子 av 8.8OVA

    小野 夕子 av

    小野 夕子 av
    1998年古装
    简介:五十公里桃花坞衍生节目
  • セクシー 女優 中出し 6.1蓝光

    セクシー 女優 中出し

    セクシー 女優 中出し
    1998年经典
    简介:她从日本来台学习中文,却意外获选为一部电影的女主角,面对演员生活带来的庞大压力,她决心逃离台北一天,随机跟着旅游书来到了高雄。他七岁那年,父亲出海就再也没回来;他将心中埋藏的故事,偷偷记录在录音笔里,期待有天能藉由缘分游戏,遇见为自己保守秘密的人。木棉花开的午后,千绘因为掉了皮夹而认识了男孩,他借了千绘五百元,却要求她在纸钞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他和她说:「如果哪天钞票回到我手上,你就要当我的女朋友!」他的大胆行径,意外激起她心底的涟漪,但她付完帐后却消失无踪。但参与缘分游戏的两人,各自陷入了难以抗拒的期待。
  • 戸田 真琴 av 7.8影院版

    戸田 真琴 av

    戸田 真琴 av
    2001年乡村
    简介:「古事記」と「日本書紀」をもとに、ジェームス・ジョイスがオデッセイをベースに書いた「ユリシーズ」のような方法で、神武あるいは崇神天皇をめぐる「初国知所之天皇」という映画を撮ろうとした原は、その日本国家の起源を廻るロケーションハンティングの旅が、映画の起源を廻る旅に変貌していることに気付く。そして、それが自分の撮りたい映画であることを自覚する。そして、北海道から大和、出雲、高千穂と南下し、旅の果てに、鹿児島で、映画を撮って自殺した16歳の少女の遺書の映画に出会うのだが・�・。(何と奇妙な符合!まるで東京戦争戦後秘話のようではないか!)そのプロセスを日記風に辿ったロードムービーである。何故、ロードームービーだったのか。原はこう語る。「ちょっと気恥ずかしくて大きい声では言えないんですけど、『イージーライダー』のミーハー的な大フアンだったんです。ビートルズ、ストーンズ、ドアーズ、グレイトフルデッド・・・ロックバンドが大好きだったぼくは、これぞ、ピーター・フォンダとデニス・ホッパーによる映画バンドの映画だと思いました。続編を作るかなと思っていたら、ビートルズのように解散してしまって、その後、ピーター・フォンダがソロアルバムのような『さすらいのカーボーイ』を作るでしょ。あれも大好きですね」この作品のオリジナルバージョンは、16ミリで撮り始めながらも中断していた原が、19世紀、印象派の筆遣いの相似形として始まった、粒子の移ろいとしての映画の起源に最も近い、8ミリに遭遇することによって完成した。そのため、原が8ミリと16ミリをシークエンス毎に切り替えて映写した。音はオープンリールに収められ、映像のタイミングで原自身、ポン出ししていたと言う。いわばライブ上映である。上映時間約8時間というのもそのためである。夕方からの上映では終電に間に合わせるため、微妙に可変速の8ミリ映写機のスピードを上げ、オールナイトでは、気持ち良く寝入っている人があれば、あまり先に進まないようスピードを落として目覚めるのを待つこともあったと言う。その後、8ミリ部分を16ミリにブローアップし、4時間の16ミリバージョンが誕生した。そして、十数年、そのバージョンは2台の映写機による1時間50分の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に変貌した。しかし、オリジナルの8ミリは一部を除いて火事で焼失しており、現在、上映可能なバージョンとしては、16ミリバージョン、16ミリ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2006年ロッテルダム映画祭正式出品作品)、その2面マルチバージョンに火事で焼け残った8ミリを加えた3面ライブバージョンがある。 ちなみに、オリジナルバージョンは1973年度の朝日新聞の日本映画回顧のベスト5に選ばれ(佐藤忠男選)、その後、キネマ旬報の日本映画(史)200選にも選ばれ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