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莉里》剧情简介
影片以两位女主角的生活为主线,分别是性格开朗、热爱生活的田美娥和内向、孤僻的李恩熙。田美娥是一个快乐的单身女性,她热爱自己的工作,同时也喜欢享受自由的生活。而李恩熙则是一个内向、孤僻的女人,她的生活充满了痛苦和孤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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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3完结
2011年惊悚
简介:尹少桀也好久没玩了,听宋世俊说最近出了不少新游戏,便被说动了,两人坐在电视前玩起了主机游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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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8抢先版
2012年战争
简介:&;&; 无限的冒险,如今拉开序幕—— &; &; &; &; &; &; &; &; &; &; &; &; &; &; &; &; &; &; &;&; 根据每位玩家的不同行为以及性格,游戏习惯等进化为具备独特能力的系统。装载了如此极具梦想的系统,全方位体感,在面世一瞬间便引发舆论狂潮席卷全世界。结束大学入学考试后在东京开始独居生活的椋鸟玲二,在兄长的邀请下,开始了其波澜万丈的冒险之旅——&; &; &; &; &; &; &; &; &; &; &;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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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7高清版
2017年历史
简介:故事讲述伊斯和茱莉这对恋人的爱情似乎走到了瓶颈,他们异想天开找来同事爱丽丝来场三人行,想要为绚烂归于平淡的爱情增添更多光彩。对三角关系中的唯一男性--伊斯而言,这究竟是大享齐人之福,还是随时准备引爆不定时炸弹?问号还在,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被迫暂时划下休止符。仍在伤痛中的伊斯,面对女友家人过度的关爱,尤其是女友姊姊--珍娜,近乎骚扰的举动,痛苦不已。他不明了这个女人是想抚平逝去的伤痛,还是另一种爱意的表现?吃不消的他,只有想逃开的冲动,在爱丽丝的帮助下,暂住好友家,想要避避风头,却又引来好友弟弟伊旺的热烈追求,频频大胆向他示爱。旧爱不远,新欢接踵而来;是幸福,还是折磨?情歌一首接一首,唱着浪漫花都是爱情圣地……然而随着巴黎小巷不停转弯的爱情,究竟情归何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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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8720P
2018年情景
简介:李君懿顿时不干了,他咳嗽一声说道:“不好意思,各位,在下与柳姑娘呢从小就有婚约,所以你们还是不要打我未婚妻的主意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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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年喜剧
简介:一个女人突然被疏远的前夫拜访的故事。这位前丈夫想买她的乡间别墅,她在离婚协议中收到了。相反,他发现自己被锁在地窖的笼子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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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7完结
2014年武侠
简介:见真田幸隆已经说到了这里,津川宗治连忙点了点头,一脸肯定的说道“不错正如源太左卫门所言,这次担任主攻的兵势,便是一色家和武田家的兵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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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5年商战
简介:第三章:主题探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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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0超清
2005年科幻
简介:这四处都是打起了火把,把到处都是照得通亮,大家置身其中,都是高兴,都是兴奋,他们这时已经是忘了苦难,脸上都是对生活的希望,一派的喜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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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5年农村
简介:根据余华同名小说改编。富少福贵(葛优)嗜赌成性,妻子家珍(巩俐)屡劝无果后带着女儿凤霞离开了他,当夜,福贵输光所有家产气死父亲,被迫靠变卖母亲首饰租间破屋过活。一年后,家珍手拉凤霞怀抱刚出世的儿子有庆回到家中,福贵痛改前非,开始靠演皮影戏过起安份守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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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4超清
2008年历史
简介:&;&; 年の松竹作品。脚本が森崎東と山田洋次。監督は山田洋次。&;&; 藤原審爾の『三文大将』が原作とか。山田洋次作品というよりも、森崎さんの特徴が出た、アクのある怪作でした。よくこんな映画が作れたなあと感心してしまうほど作家性の強い映画で、喜劇と銘打っていますが、話は途方もない展開をします。ハナ肇をブルート、倍賞千恵子をオリーブ、谷啓をポパイに見立てて展開する人情喜劇というのが宣材の惹句ですが、とてもそんな風には見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冒頭から森崎さんらしさの連続です。お婆さん(武智豊子)がバスに乗ろうとして、よろよろ駆けて来ます。バスガイド指導員のツル代(倍賞千恵子)が「墓場ゆきですよ!」と案内する。お婆さん相手に「墓場」「墓場」という言葉がなんの遠慮もなく、ぶつけられる。&;&; 貧乏長屋のおじさんたち四人(田武謙三、桑山正一、佐山俊二、佐藤蛾次郎)が、カラーテレビの入った(という)ダンボール箱を持って乗り込んでくる。ガイドはツル代(倍賞)だが、新米ガイドの教育係なのでこのバスには二人のガイドがいる。焼き場で降りようとして、男たちは箱を落としてしまう。中から死体の足が飛び出してしまい、ギョっとする一同。&;&; 貧乏長屋の男たちは仲間の暴れん坊のウマ(いかりや長介、写真だけの出演)がフグの毒にあたって死んだので、無縁仏として火葬したのだが、役場の保健局の左門(谷啓)が都合した棺桶代を酒代にして宴会!貧乏人の宴会というバーレスクな展開はまさに森崎流です。&;&; ところが、そこへぬっと現れたヒゲづらの男(ハナ肇)。これがウマの友だちで、ボルネオ帰りの暴れん坊。事情を知ったヒゲ男は、お前たちがウマを見殺しにしたと怒る。ただただあわてふためく、共同体のなかの、弱くて無責任な男たちと、酔って理不尽に暴れる外来者=エイリアン。&;&; ヒゲづら男は、ウマのお骨をすり鉢で粉にして水と醤油を加え、男たちに無理やり飲ましてしまう(これはまるっきり、森崎さんの世界!)。逃げまどう男たち。暴れるハナは長屋を壊すので、大パニック。谷啓扮する心臓が悪いという左門はおろおろするばかり。喜劇というよりも怪奇劇ですね、これは。森崎さん脚本・監督の怪作『生まれかわった為五郎』でも、ハナ肇=為五郎が小便を飲むシーンがありましたが、それに匹敵するアクの強さです。&;&; ハナ肇は結局、最後まで名前が紹介されず、みんなには「御大(おんたい)」と呼ばれています。この迷惑者を追い出そうとする住人たちの計画はことごとく失敗して、混乱はエスカレートしていきます。&;&; 気の強いつる代も長屋の住人だが、夫は刑務所入りらしく赤ん坊を抱えて、後家状態。気の弱い左門に頼っているが、まだ夫の籍に入っているので、左門と結婚はできない。&;&; 暴れ者の御大は誰からも同情されることなく、最後まで迷惑者で終始します。&;&; つる代に惚れた御大が傷害保険目当てに工事現場から飛び降りると、その意図を察した左門はとめようとして、御大の下敷きとなり、死んでしまう。通夜の席上、御大は死人を棺桶から引きずり出し、一緒に踊ると、死人は息を吹き返す。しかし、御大はこれに気づかず、長屋を出てしまう。このあたりの奇怪な死人との踊りやドタバタの描写も森崎さんらしいアクの強さです。&;&; つる代にプロポーズした左門は、つる代に「籍がまだ・・・」と言われて出奔して、乞食同然の生活となる。&;&; 最後は廃バスで寝ていた左門と、そのバスをトレーラーでつぶした御大が再会し、再会を祝して白い砂をかけあったりして喧嘩をするロング・ショット。&;&; いやはや、とんでもない作品でした。(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