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v-219》剧情简介
“对,是医生。”公爵回答:“正因为他是医生,所以手上才沾染了不少病人的性命,他这种当医生类型的人,身上的阴气最终,我觉得我要是跟他在一个房间,估计过不了几天都没气了。你没看和医生出门在外都不敢跟我靠的太近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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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11080P
2017年微电影
简介:《巴士警探》每两集一个故事,主要描写了个青春靓丽的女警不惧危险抓获“巴士”扒手的故事。位警花分别由罗海琼、傅晶、彭心宜担任,英达、梁天、李勤勤、石兆琪、金学风、韩影、于荣光、景岗山等在片中出演“小人物”角色。据了解,为了拍好这部开先河之作,保利华亿不惜投入资金成立专职的武戏组拍摄动作画面,剧中摩托车飞跃公交车、跳车、汽车爆炸、车顶打斗等激烈场面均可和大片媲美。此外,该剧还根据人物冲突,穿插大量幻想空间,将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离奇幻想瞬间,以古装武打戏与现实相转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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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3完结
2016年经典
简介:《飞虎出征国语》影片介绍《飞虎出征国语》是一部以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空军抗击日军为主题的电视剧,由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刘德华、吴镇宇、杨采妮等演员主演。该剧于年首播,共集。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空军飞虎队的英勇抗战故事。主人公林子祥(刘德华饰)自小立志成为飞行员,历经艰辛考取了飞行学校。在日本侵略中国的战争中,林子祥受命加入飞虎队,与队友们一起驾驶歼击机,奋勇杀敌,保卫祖国。影片特色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展现了中国空军在战争中的英勇抗击日军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英勇形象。剧中的飞行场景逼真,特效制作精良,将观众带入了空战的紧张氛围中。此外,该剧还涵盖了许多抗战时期的历史事件,如淞沪会战、重庆轰炸等,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总之,《飞虎出征国语》是一部具有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电视剧,它让观众在感受铁血抗战的同时,也更加珍惜和爱护和平的生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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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130集全
2006年网络电影
简介:总的来说,《与神同行》是一部情感真挚、感人至深的电影,它通过三个不同的人物,展现了人性的复杂和多样性,同时也让观众深刻地思考了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影片的演员阵容强大,表演自然真实,值得一看。《与神同行罪与罚》是一部由韩国导演金容华执导,李善均、孙艺珍、金相庆等人主演的影视作品。该片于2017年上映,讲述了一位女警察与一名神秘男子之间的故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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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7OVA
2018年情景
简介:该剧主要是讲述“亚熟女”于湖新和“高富帅”林泽丰、“萤火男”窦楠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纠葛。此外,其中的主要角色,还集合了当下社会大潮中不同风格的男性和女性特点,不仅有“高富帅”、“萤火男”、“暧昧哥”、“糖果弟”,也有“亚熟女”、“白富美”、“蜗牛女”和“屌丝妹”。他们都带着不同的寻爱宣言在爱情的路上摸爬滚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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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9超清
2023年情景
简介:《生活大爆笑》春节特别节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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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3OVA
2008年悬疑
简介:五年前,一种西方病毒席卷中原,感染者嗜血滥杀,被称为“血妖”。世人都知道是欧阳淳用祖传神兵长情剑斩杀病毒源头“妖祖”,但不知,那一战中他的爱人——岳清音的姐姐佩如感染了病毒成为了力量极强的新“妖祖”,尽管丧失理智,却唯独只听欧阳淳的命令,藏在了长情剑的剑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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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9完结
2009年动作
简介:写封建社会名门显贵的儿女裴少俊与李清君为谋取婚姻自主,坚决和封建礼教作斗争的爱情故事。写封建社会名门显贵的儿女裴少俊与李清君为谋取婚姻自主,坚决和封建礼教作斗争的爱情故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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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6剧场版
2016年情景
简介:该剧讲述了姜翎云轻轻夫妻二人,因一场出轨时间被迫分开五年的故事。云轻轻被迫远走他国,蛰伏五年后华丽归来开启自己的复仇计划,并一步步揭开当年事实的真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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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4高清
2011年惊悚
简介:影片讲述来自土耳其东南部的迪亚巴克尔省的两名警务人员,前往纽约带回在美国被捕的一名有权优势的土耳其恐怖分子,他将会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移交给土耳其当局,作为一个虔诚的穆斯林,他真的是恐怖分子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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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74K
2009年剧情
简介:太平洋に朝日が昇る。青森県六ヶ所村尾鮫沼表館から、縄文時代の誕生を顕わす1万2千年前の土器が見つかった。青森県の縄文文化は、太平洋側から次第に県内全域に広がり、各地に巨大集落を形成、一万年にわたって続いた。最近発見された三内丸山遺跡は、縄文前期から中期にかけての約年間の遺跡で、青森県には、このほか世界的にも高い水準を誇る工芸品を生みだした晩期の亀ケ岡文化もある。これらの遺跡群を通して、青森は日本列島に展開した縄文文化の一大中心地であったともいえる。小川原湖の周辺の湖沼地帯にはたくさんの縄文遺跡がある。小川原湖の湖底をボーリングし土のサンプルを採集した。採集した土の花粉分析をすることで、当時の植性から、気候を推定することができる。地球が温暖化していった縄文早期・前期には、実用的な道具としての土器や石器が多く出土する。寒冷化してくる中期になると、集落の規模が巨大化し、土器には人面が描かれたり、ヘビ、カエル、イノシシなど、生きものの姿が生き生きと登場して、自然に対する畏れや祈りが表現されている。縄目文様は縄文土器の特徴だが、縄を押し付けたり、転がして縄目を表現していたのが、この時期の土器では、縄そのものが力強く描かれている。縄文の人々は、縄に呪力を感じ、寒冷な気候を克服するために強固な共同体を形成しようとしていたようにもみえる。後期には、再び気候が温暖化し、遺跡の規模は小さくなるが、遺跡の数は増してくる。そして土器は注ぎ口のついた土器、現代の香炉のような形をした土器などが登場し、現在の器の形がすべて出揃う。晩期になると、縄目文様が再び強調される。中期の縄目と違って、洗練されたデザインになっているが、全ての器に同じ文様が用いられ、デザインの統一性が強調されているようだ。再び寒冷化した縄文晩期に、縄にこだわった縄文人たち。撚り合わせれば大きな力を発揮する縄。それは共同体の原点を示し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